蠢菲er

【礼猿日贺文】 BE三十题(误)

#礼猿日0729贺文
#治愈不致郁
#虽然入礼猿坑很久了,但是第一次尝试着写礼猿,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请一定告诉我!!!
#虽然是热恋中的两人,但是感觉没有好好地表现出来?!
#以上。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伏见君,来,穿上这件衣服。”
“请容我拒绝!”
“是吗,真是可惜了。”
宗像看着床上的猫咪装无不可惜的感慨到。大概是看不到伏见君穿上它的样子了。

2 反目成仇
伏见故意将淡岛的红豆泥下午茶端到了宗像的面前。
宗像眼镜一闪,在连着几天的午饭中,伏见的蔬菜总是别人的两三倍。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伏见想,他对宗像那份隐藏的很好的感情,大约会持续一辈子,并且绝对不会让宗像知道。
不幸的是,他失败了。

4 分手
伏见看着眼前的蔬菜宴,阴着脸说道“分手吧。”

5 与爱无关
“伏见君,我很中意你。”
“啧,这不是你不工作的理由,室长。”

6 报复
伏见偷偷把宗像拼图的一片藏了起来。
作为回报,宗像让伏见吃了几天的双倍红豆泥。

7 七年之痒
“伏见君,你就真的一点都不想念我吗。果然七年之痒这个说法不假。”
“室长,我只是过了个周末,而且,我们,没有七年。”
“中国有句话,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8 错过一世
宗像也想过,如果伏见没有离开吠舞罗的话,他们是不是会错过一世。
但他马上否定了这个念头,因为身为王的骄傲,让他有自信一定会找到他的伏见。

9 杀了你
早上不到七点,伏见被宗像以各种手段叫起床了。
起床气严重的少年,黑着一张脸对着正在准备早餐的男人说道,“杀了你哦。”

10 一直都是骗局(借梗官方Drama)
“伏见君,换成先钓上鱼的那方获胜,这样如何?”
“……好啊。”
……
“哇,来了。啊,好。呼,我赢了!”
“说什么呢,胜负从现在才开始。”
“哈,不是先钓上鱼的那方获胜吗?”
“不,接下来,这场钓鱼对决中,先钓到大鱼的获胜。”
“请容我拒绝!”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在不知多少次的夜晚,面对宗像毫无节制的索♂取,伏见终于发了怒。
“伏见君,还没有消气吗?”宗像抱着用被子将自己裹成一团的少年,微笑着问道。
“请放开我!我不认识你!”

12 无爱亦无恨
“伏见君,讨厌拼图吗?”
“……算不上讨厌。”
“哦呀,那就是喜欢了。”
“不……我认为这并不重要。”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呢,伏见君。”
“……我并不这么觉得。以及,室长你真是神烦。”来自休年假中却被任性的恋人拉出来一起选购拼图的少年。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宗像知道伏见从小时候就有的阴影,但是他不担心,因为他坚信,无论过去的伏见经历了些什么,以后的日子里,无论发生什么,自己都会陪在他身边,如果不相信,他会用一辈子的时间去证明。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回到过去,抱抱那个活在名为“伏见仁希”阴影中的伏见,请他耐心等待自己的出现。

14 从未相遇
“如果我和伏见君从未相遇该怎么办吗……?”宗像看着手中从日高那里没收来的杂志上的问题,问到正在向自己汇报工作的伏见。
“不会有那种情况出现的。”伏见想也没想就否定了宗像突然来的忧愁伤感。“请收起你那像老头子一样突然来的伤感!把字签了!”

15 无知伤害
“室长……请问我的游戏存档为什么不在了?”
“咳……这是一个意外。”

16 我们都老了
夕阳下两个老人互相搀扶着,走在乡间的小道上。
老了又如何,我身边还是你。

17 如果当时……
伏见无数次的想过,如果当时是他先主动,他会不会当攻。
宗像用行动告诉了他的少年,这种可能性从一开始就不存在。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你来说,它更重要。”这样说着的伏见,顺手将终端藏在了身后。

19 痴人说梦
伏见曾坚定的认为,他一定能说服宗像认真工作。

20 玩笑而已
“室长,蔬菜很好吃。”
“真的吗?我很开心,伏见君。”
“不,玩笑而已。”来自大冒险输了后的伏见。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在梦里,伏见反攻成功了。

22 厌倦
“啧,请不要再让这些出现在我眼前了!”
“哦呀,我以为对伏见君来说,蔬菜汤会比蔬菜沙拉更容易接受呢。”

23 粉碎性自尊
在刚加入Scepter 4的时候,伏见的剑术十分糟糕,所以在整个Scepter 4中,只有伏见的剑术是由宗像亲自指导的。
当然在无数次的对战中,伏见一次也没有赢过。

24 多余的人
青组小天使们再一次觉得,在室长和伏见中间,他们显得很多余。

25 相思相忘
因为太过思念忘记了对方?伏见再次不客气的嘲笑了宗像日常脱线的想法。

26 生离死别
“伏见君,如果我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坠下了,你会怎样呢?”
“啧,您只是去参加会议,并不是要去赴死好吗!”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伏见到死也没有给宗像说过,他第一眼看到宗像就有这个男人神烦的预感了。

28 “请回头看看我”
面对宗像时不时的任性,伏见总是不耐烦的咋舌后陪着宗像一起胡闹(?)。
被抛在身后的青组小天使们面对堆积成山的工作,眼泪汪汪的在心中呐喊,“请回头看看我们!!!”

29 撕毁梦想
“很抱歉,室长。”伏见装作(并不)无辜的向宗像道歉。“我不是故意将副长给你的红豆泥弄在你新拿公费(重读)买的拼图上的。”

30 无爱者
青组小天使们曾经猜测过他们的王,宗像礼司或许是个无爱者。
可惜,后来伏见出现了。

>fin

评论(8)

热度(32)